麻薯糕

谁认识SMT大阪场和李楷灿合作的那个女爱豆

纯纯梦女文 论坛体
双爱豆 同公司前辈灿✖️后辈七
故事线是从2018年开始的,只围绕男女主写哦,私设很多很多很多👀
女主的设定是和 SM rookies的妹妹们一起出道(这算我的小私心)如果有姐妹雷就可以划走啦
----------

  楼主

【图片】【图片】【图片】

真的疯了,这个女爱豆好好看,想问这是谁👀


2L

终于有人发现我们幻的门面主唱了吗?我哭死😭😭😭😭😭


3L

楼主仙品,幻虽然没有前辈们那么出逼,但是也不算糊啊👀


楼主

我是隔壁酱油瓶的涂粉,我朋友来不了SMT我就替她来拍拍照片,她是楷灿的饭,刚刚看楷灿合作舞台,我被这个女爱豆狠狠吸引到了,真的绝美,我只知道她是幻的成员,但是不了解😭😭😭


5L

我是七妈,我来科普!

图上这个特别特别美的小女孩叫郑祺鸢,我们都叫她小七,艺名:leila 2003年1月1日在中国浙江温州出生

是SM在2018年1月1日推出的女团Magical girl的成员,官方定位主唱,门面!是特别特别优秀的小女孩!下个月就17岁啦!


6L

让我看看这是什么好帖子👀


7L

我是划粉,但是我今天狠狠get到leila了,她刚刚出道的时候我只觉得她漂亮,但是还是不太能get到,今天和楷灿的合作舞台狠狠get到她了😭😭😭


8L

感觉她们整个团都好好看,后面Magical girl的舞台你们真的别错过,特别特别美,特别特别神,每个人美的不像真人😭😭😭


楼主

我看现场的时候,真的被Magical girl的舞台吸引了,想粉她们了,求详细科普😭😭😭


10L

我也是被舞台吸引过来的


11L

➕1


12L

➕1


13L


_____折叠_____


20L

我是Magical girl的接生粉,我来给大家科普!因为当时真的很期待SM rookies的妹妹们出道,没想到最后我的本命是从未公开过的七,但是我感觉自己还是很了解的👀

Magical girl是SM在2018年1月1日推出的七人团,双门面双主舞外加一个大主唱的顶级配置

【图片】队长领舞副唱 高恩 韩国籍 99年3月生

【图片】主舞 老二中村日奈hina 日本妹妹 00年1月生 

【图片】rap 老三 Herin徐慧仁 英国籍韩裔  02年2月生

【图片】主舞 副rap 老四 沈予 shenyu 中国籍 吉林长春人  02年12月25日生

【图片】副唱 老五 hana 李洙娜 韩国籍

【图片】主唱 门面 领舞老六 郑祺鸢 小七 leila 中国籍 浙江温州人  03年1月1日生

【图片】领唱 门面 忙内 Lami金圣金03年3月 韩国籍

花名幻,是因为出道MV特别梦幻,公认的Kpop最最最梦幻伟大的MV,全Kpop独一份的神明魔法少女风

出道曲《Los dioses(神明)》特别特别好听,特别仙的一首歌


楼主

震惊到了,SM出的七人团居然有四个不是韩国国籍😳😳😳

所以那个和楷灿合作的妹妹是幻的主唱啊,唱歌真的很好听,虽然出道才10个多月,但是妹妹开了麦,气息稳到爆炸,在现场真的被感染到了😭😭😭


22L

【图片】【图片】【图片】

现场真的绝了,幻的妹妹们都开了麦,真的很绝,虽然刚刚出道的时候出道曲没有一位,但是通过妹妹们一场场的跑商演增加曝光度,宣传专辑,终于前段时间音源回春,不仅得了一位,还被召回打歌了😭😭😭


23L

《Los dioses》真的很好听,但是一开始出来的时候特别多人唱衰😭😭😭他们真的不懂,这首歌越听越上头,后面一段小七的吟唱真的绝了😭😭😭


楼主

我刚刚去看了幻的出道曲,真的人人都是神明魔法少女,有点可爱俏皮又很仙,每个人都很适合这首歌,特别是小七和Lami,不愧是双门面,真的绝了😭😭😭


25L

想问问楼主,小七和楷灿的合作舞台,因为是新歌合作,所以到现在微博上都没有片段流出😭😭😭


楼主

楷灿和小七合作的舞台,我只能说双主唱就是yyds,而且他们俩的舞蹈实力都很不错,两个人站一起赏心悦目的,歌是甜歌,旋律特别特别甜,我听歌词,加上他们的妆造和舞蹈动作看,这首歌大概是讲了青春期叛逆少年和乖乖少女青涩的恋爱故事,李楷灿的渣苏感和小七的乖巧清冷感真的超级无敌适配,已经被他们俩踹入划幻坑底了


27L

不可以,我们小七今年才16岁😭😭😭😭


28L

悄咪咪说一句,我磕他们俩(我有罪,我不该磕)


29L

其实我也……


30L

妈呀哒姐你们……😳

幻才出道十个多月,你们这是……


31L

灿七的合作舞台确实好看也让人期待,但是磕CP大可不必,灿才出道两年多,七才出道十个多月,你们别太荒谬


32L

Sorry


楼主

妈呀,报意思,别吵,要不这个楼我先封了(害怕😱)


34L

是我们ky了,要不咱另外开个楼吧


楼主

好👌🏻 

   

评论(13)

热度(5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