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薯糕

朴志晟✖️你 论坛体‖这对音银新MC真的好配

  其实一开始只是想把自己脑海中的一些幻想写出来,没想过会有人看我写的东西,有姐妹会喜欢我写的文真的非常感谢!!!其实我已经考完试很多天啦,本来是说考完试更新,但是考试结果不怎么理想,最近情绪也有点低落,想要发出来的时候发现写出来的东西戾气很大,文档里也存了我复习的时候产生的一些奇思妙想,最近有想写新的文,志晟和里里的论坛体也会更,只是我现在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出一些很好的东西,论坛体的话,等我调节好自己,心情好点了肯定能写出来,最后还是想谢谢喜欢我写的东西的姐妹们💚💚💚

  另外就是,如果有姐妹想要看什么类型的都可以评论哦,我可以尝试写一写,或者我有写的不怎么样的地方也想要听听大家的建议!谢谢有姐妹会喜欢看我写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PS:或许会有人喜欢爱豆和战地记者这种设定吗👀)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